信诺通联助力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

信诺通联助力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4/149193.shtml report 5258

  2014年尾将近,北京信诺通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信诺通联)也开始了一年的总结工作。这一年里,公司积累经验、厚积薄发。作为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两大运营商之一,与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共同联合发起了“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共同目睹了中心成立的盛况,作为重庆站与杭州站两大巡展活动的策划执行者,将在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的领导下共同助推小微企业移动互联网事业的普及与发展。

 

image001

2014年7月10日,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成立大会授权北京信诺通联科技有限公司为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运营机构。

在工信部中小企业司、信息化推进司的指导下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成立了。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成立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国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信息产业通信经济研究所、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中国信息协会数据中心产业联盟、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北京顶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信诺通联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领导、专家、企业代表及媒体等共计100余人齐聚会场,共商产业发展大计,建立行业规范与服务指导。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泰尔管理所所长王育民和中国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秘书长、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秘书长邹学勇两位专家对移动互联网行业及市场做了精彩的专题演讲,并对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的成立寄予深切厚望。大会授权北京信诺通联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顶搜科技有限公司为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运营机构,中心发起单位代表、国家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文练教授为两家企业领导进行了授牌。

image003

2014年9月23日,信诺通联参与实施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巡展-重庆站。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巡展-重庆站”在重庆喜来登酒店举行。

核心内容包括推出面向小微企业的移动应用解决方案——“微力100”、开展全国巡展活动、发布实施报告等。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全国巡展”作为小微企业扶持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我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内沟通、交流与合作,加强行业研究,有效提高小微企业移动信息化普及率和应用水平,促进我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积极的意义。大会邀请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领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领导、重庆市经信委和中小企业局领导、原发改委高技术司和公安部领导、业界专家学者,移动互联网服务单位代表等嘉宾共襄盛举,会议规模达到300余人。中央电视台、重庆卫视、人民邮电报、重庆日报、重庆新闻网及各大门户媒体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image005

2014年10月29日,信诺通联参与实施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巡展-杭州站。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巡展-杭州站”是继“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全国巡展重庆站”火热进行后又一盛会,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此次会议的主题定为 “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携手三大运营商共推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电信运营商的参与是此次会议的亮点,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大工程的扶持力量。此次活动得到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的充分认可和大力支持。会议隆重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领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领导、原发改委高技术司和公安部领导、电信运营商有关领导、浙江省经信委和中小企业负责单位相关领导、业界专家学者,移动互联网服务单位代表等嘉宾参会,人数高达400人。北京信诺通联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顶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运营机构积极落实产品研发、活动落地、客户服务等具体工作,发挥强大出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客户服务能力,得到了参会众领导的肯定。

2014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信诺通联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多年,拥有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在2015年,公司将再接再厉,为“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