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巨献 WPS豪送百万礼品暖心过年

年终巨献 WPS豪送百万礼品暖心过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4/163144.shtml report 3815

 

2015年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爆发,数不清的创业者们走上了奋斗的浪潮。在这一年中, WPS也见证了移动化办公高速成长和应运而生的WPS+一站式云办公服务平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企业信息化管理,协同、云文档、企业邮箱等等功能提升使企业员工的办公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

此次元旦佳节之际,WPS特意送上百万豪礼,为处于疯狂成长期的初创型企业、自由工作者、连锁型企业等,带来更多贴心的服务,让企业在新的一年感受云办公带来的惊人变化。

年终巨献 WPS豪送百万礼品让企业暖心过年

从12月24日开始到1月8日,为期15天的WPS年终送礼活动火热进行。短短4天时间已经有上万家企业用户注册了WPS+一站式办公服务,同时WPS送出的礼品也是为企业元旦精心设计。不仅有WPS限量版的2016年台历、抱枕,还有专为企业员工准备的定制模板券和海量稻米。对职场员工来说,模板已经是办公必不可少的装备,精美的设计能够快速展示汇报成果。除此之外,WPS还将送出总价值888800元的京东购物卡供企业在年会上自由选择购物。在豪送大礼的同时,WPS+订阅产品的价位分别为168用户/年和365用户/年,比同类服务价格优惠70%,极大的降低了企业信息化成本。

年终巨献 WPS豪送百万礼品让企业暖心过年

在产品选择上,有针对50人以下创业团队的WPS+商业版订阅和中大型企业的WPS+高级企业版订阅服务。WPS+一站式云办公订阅服务所包含的WPS Office专业版、WPS云文档、金山企业邮箱、云之家即时通讯录、Teambition项目管理满足了企业办公的各种需求。

年终巨献 WPS豪送百万礼品让企业暖心过年

WPS Office全平台、多终端、安全可控的特点使企业员工可以随时在任意设备得到安全的办公体验。同时,工作文件可以保存到WPS云文档中,团队成员即使共享。商业版订阅用户可以享受100GB/人的文件储存和共享空间,高级订阅版则有1TB/人的容量。办公最常见的邮箱服务由WPS联手Coremail打造,安全、快速、稳定,兼容Microsoft Outlook的同时支持所有平台邮件客户端。商业版用户拥有200GB企业邮箱容量,高级订阅版不设上限。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WPS为商业版用户提供线上VIP客服,为高级订阅版用户提供线上及线下的专属客服服务。

未来,WPS+一站式云办公还将整合更多高质量的企业级服务,金蝶云之家、用友、工作宝、滴滴出行、致远、泛微、易快报、麦客CRM、馒头商学院、36kr、极客公园等等,为企业打造全方位的办公服务产品。2016,WPS陪你暖心过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