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衔适配iOS9的WPS获APPStore精品推荐

领衔适配iOS9的WPS获APPStore精品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59381.shtml report 1824


最近几天,陆续升级至iOS 9的用户体验到了在搜索、存储、Siri智能化等方面的大幅提升,以及字体等一些功能和细节上的优化,WPS Office在第一时间完美适配iOS 9,并获得了APP Store精品推荐。

在新的iOS9系统下,WPS用户不仅能完美使用WPS Office所有功能,还能得到全新的办公体验。适配iOS 9系统后,用户可以不必离开WPS,同时打开另一个APP,实现在编辑文档时兼顾其它应用。比如一边与同伴讨论,一边查看同伴发来的文档,或者在编辑文档的同时查阅字典、浏览网页、看视频等,“分屏多任务”的功能将帮助用户节省时间,提升效率。此外,WPS支持iOS 9 Spotlight搜索应用内文档,并在结果显示文档相关信息,不怕文档遗失在任何一个角落。

zSfasf

一直以来,WPS Office紧贴用户需求,特别为崇尚极简之美的iOS用户提供了优雅高效的移动办公方案,让他们宝贵的时间更加耐用,简化工作,提升效率。本次在数千万个APP中脱颖而出,登上APP Store精品推荐,得益于WPS对产品细节的把控和极致用户体验的追求,以及WPS众多粉丝和用户始终如一的支持。截至2015年中,依靠产品品质带来的口碑传播,WPS移动版全球用户数已达到4.6亿。

经常用手机移动办公的小白领们,已升级至iOS9的用户纷纷表示新系统在续航方面的表现很突出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