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VOOC闪充套装开售 购买劲享优惠

OPPO VOOC闪充套装开售 购买劲享优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5/149274.shtml report 1975

又到一年圣诞新年时,是否已经想法对新的一年的期待,是否开展展望想要能量十足迎接新的一年。

值此之际,OPPO 推出VOOC 闪充劲电套装新年特别版,凡是购买 OPPO  R5、OPPO N3、OPPO Find 7 标准版、OPPO Find 7轻装版 均可享受购买闪充劲电套装的优惠。

在原有机器的价格之上,搭配购买闪充车充、闪充移动电源,均可在单个配件原有价格的直享优惠100元。

新的一年,用购买新机为自己加油,不为自己选购最强大的OPPO VOOC 闪充劲电套装,将OPPO 手机、OPPO 车充、OPPO 闪充移动电源、OPPOmini 共同收入囊中,实现无论在家、在办公室、在路上,随时随刻,电力十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