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4/Mate7/MX4 Pro 旗舰核心性能PK

Note4/Mate7/MX4 Pro 旗舰核心性能PK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6/149314.shtml report 11728 搭载这三款产品的旗舰目前也都处于高关注度的,位置包括三星Note4、魅族MX4 Pro和华为Mate7。受限于条件限制无法在相同设备承载的情况下单独测试这三款核心,通过三星Note4、魅族MX4 Pro和华为Mate7来体验它们的性能。三星Note4、魅族MX4 Pro和华为Mate7......
  纵观2014年的国内外智能旗舰产品,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几家知名芯片厂商的龙头产品的更迭,搭载这三款产品的旗舰目前也都处于高关注度的位置,其中包括三星Note4、魅族MX4 Pro和华为Mate7。受限于条件限制无法在相同设备承载的情况下单独测试这三款核心,我们今天就通过三星Note4、魅族MX4 Pro和华为Mate7来体验这三款核心的性能。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三款旗舰处理器的基本介绍:

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基于Krait 450四核架构,搭配最新的Adreno 420 GPU,比Adreno 330 GPU提升了40%。高通骁龙805是第一款在系统层面提供4K影片录制、播放,同时该处理器所搭载高通VIVE 802.11ac双频Wi-Fi芯片,还提供高达600Mbps的速度;增强了双摄像头影像信号处理,并在提升性能和多任务的情况下,还具备更低的能耗。高通骁龙805处理器整合高通Gobi MDM9x25或Gobi MDM9x35通信芯片。MDM9x25芯片组支持载波聚合,拥有Cat4 LTE规格和LTE-A技术的通信芯片,能够带来高达150Mbps下行速率。而Gobi MDM9x35数据芯片则在搭配WTR3925芯片的情况下,在LTE-Advanced网络下实现最高300Mbps的下载速度。

华为海思麒麟925在架构方面依然采用28nm工艺,big.LITTLE大小核心设计,包括四个1.8GHz Cortex-A15核心+四个1.3GHz Cortex-A7核心,内置Mali-T624 GPU,此外还搭配了一个“i3”协处理器。该处理器还支持LTE CAT6高速4G网络标准(下行300Mbps、上行50Mbps)。

三星Exynos 5430包括四个高效的(1.8GHz)Cortex-A15核心和四个低效(1.3GHz)Cortex-A7核心以及Mali T628MP6 GPU。采用三星全新的20nm工艺制程,相比28nm制程能耗可减少25%。三星Exynos 5430支持WQHD(2560×1440)和WQXGA(2560×1600)分辨率。三星Exynos 5430支持big.LITTLE HMP异核多处理,八个核心可同时工作,也可分别开启和关闭。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