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不破不立” 我们都需要勇气

正能量“不破不立” 我们都需要勇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6/149365.shtml report 3490 近日,一则关于游戏的海报悄然风靡网络,这次唤起网民积极参与的主题,尽然是“不破不立”。改变需要勇气,社会的发展往往正是在这样的变化中不断前行的。

近日,一则关于游戏的海报悄然风靡网络,这次唤起网民积极参与的主题,尽然是“不破不立”。改变需要勇气,社会的发展往往正是在这样的变化中不断前行的。热情的网友纷纷晒出自己心目中的“不破不立”图片,更有美女直播“立蛋”视频,引发了众多网民的参与尝试。

  打破鸟笼的小女孩,在你心中是坏孩子还是好孩子呢?

  在走红的海报中,三组设计独特的主题引发了网民的热议。其中一个小女孩打破鸟笼,放出小鸟的海报颇为影响深刻。而美女遭遇色狼的放手反击,以及画家追求完美撕毁作品的画面,也引发了一部分网民的非议。尽管“不破不立”看似很有道理,可真的所有事情都必须如此吗?一位有心打破这一观念的美女网友,更是直接“立蛋”求证,虽然没有成功,却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尝试。

  女网友直播挑战“立蛋”,虽然失败却引发更多网友的参与

  “立蛋”是认同“不破不立”网友所举出的一个生活例子。意思是鸡蛋如果不打破一个缺口的话,就根本无法立起来。叫板的美女在视频中尝试了多种方法,在产子上、地板上、毛巾上、床垫上均告失败,视频中不少次甚至失手打碎了鸡蛋,但这股认真劲也感染了不少网友。一些网民纷纷提出自己的“立蛋”建议,更有不少人拍摄视频求证“不破也立”的事实。

  “立蛋”网友尝试多次后,为鸡蛋起名为“阿斗”,意思扶不起来啊

  尽管“不破不立”拥有满满的正能量,可叫板或者挑战也未尝不可。对于网民来说,网络上兴起的这类趣味话题,也开始越来越具有教育意义。如果没有经过尝试,又有多少人认为鸡蛋不打破也可以立起来呢?知识就是在探索和不断求证中积累的,或许挑战常规认识的勇气,正是你升华自己的源泉哦。如果你也觉得自己的生活一成不变,不妨在徘徊迷茫时给自己一份勇气去大胆尝试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