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V5 Max黑色版本12.26日正式上市

中兴V5 Max黑色版本12.26日正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6/149370.shtml report 2155

  昨日,中兴V5智能手机在官方微博上放出了这样一张宣传海报引发网友各种猜疑。如今,该谜底已经揭晓--中兴V5 Max全黑版正式上市,即日开启预约购买。

image001

了解过中兴V5智能手机的朋友就知道,自品牌发布以来,中兴V5就主打青春正能量,不仅在配置上非常给力,在外观设计上,也一直走的是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多彩机身路线。此番黑色版中兴V5 Max的首次推出,着实是满足了部分偏爱黑色的用户。

中兴V5 Max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64位处理器,性能提升明显。16GROM和2GRAM的大内存组合也确保了该机能运行时下流行的各种大型游戏。720P的5.5英寸大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在拍照方面,该机配备了1300万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独特的NeoVision4.0拍照界面提供了一系列如测光与对焦分离等单反级的拍照体验,更是为该机赢得了千元拍照机皇的称号。3100mAH的大电池容量使得该机在续航表现上有着良好的表现。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支持移动联通双4G双卡双待。

image003

即日起,这款黑色版千元4G拍照机皇就可在中兴V5官网(http://t.cn/8sRn94l)、京东(http://t.cn/RzDmzat)预约了,在千元预算内着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