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搅局者 柯达也要推出智能手机

2015年新搅局者 柯达也要推出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7/149411.shtml report 1430 柯达虽有推出新产品并重组部份业务,但在消费性市场上的何去何从一直未有定案。现在公司就计划以其品牌推出智能手机,并乖乖的不会以此来控告其他人。准确来说,不是柯达自己来制造手机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26日消息——柯达虽有推出新产品并重组部份业务,但在消费性市场上的何去何从一直未有定案。现在公司就计划以其品牌推出智能手机,并乖乖的不会以此来控告其他人。准确来说,不是柯达自己来制造手机,而是要与曾经跟工业器械公司 Caterpillar,一起推出强固手机的 Bullitt 公司合作。另外要注意的是,手机的外型目前未有资料,但希望不会跟上图的创作图相似吧。

kodakphone

有关这台新手机的消息暂时还不多,但预计会有柯达的摄影技术加持(这是一定要的吧)。可是所用感光元件的尺寸、光圈或影像硬件等资料都没有在官方文件中提供。可以期待这会是一台有着完善影像处理功能(例如拍摄、管理、分享功能)的 Android 手机,至少,在这成熟的智能手机市场上,柯达应该不会带来一台让人大失所望的手机吧?不过我们回想该公司的过往又不禁令人担心了起来。不管怎样,在 CES 上应该可以知道他们的成果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期待柯达能借这次机会东山再起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