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屏+S Pen 三星GALAXY Note Edge技巧

曲屏+S Pen 三星GALAXY Note Edge技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8/149366.shtml report 6613

 

回顾智能手机领域迄今的发展历程,可以看到由几款颠覆性产品构成的重要节点。而这几个关键节点则完全被苹果和三星所垄断,背后则是两大巨头雄厚的技术优势。

DSC_1905

2011年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则将行业带入了大屏时代,推动移动互联网使用体验全面普及,也以此造就了三星的智能手机行业霸主地位。时隔三年之后,GALAXY Note Edge以“这一刻,在世界前面”展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前面我们已经写了很多GALAXY Note Edge的一些超炫功能,今天小编交大家点实用的功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