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Edge领衔手机界“黑科技”

三星Note Edge领衔手机界“黑科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30/147639.shtml report 3321

不知什么时候“黑科技”一词在手机界流行起来,“黑科技”一词是在《全金属狂潮》中登场的术语,指的是凌驾于人类现有的科技之上的知识,引申为以人类现有的世界观无法理解的猎奇物。

QQ截图20141128153112

黑科技是指远超越现今人类科技或知识所能及的范畴,缺乏科学根据并且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或者产品。然而就是这样的“黑科技”也出现在了手机上。

QQ截图20141128155313
Galaxy Round

其实曲面屏这个概念挺早就出现了,但是真的使用在手机上还是这两年的是。全球首款曲面屏手机出自三星之手——Galaxy Round,当时所谓的曲面屏是类似于OLED曲面电视那样的产品,屏幕本身是有弧度的,但严格意义上说屏幕还是一个完成的面,其后LG也推出了类似设计的产品G Flex,这两款产品的出现也第一次让我们意识到曲面屏幕实际上离我们很近。但当时这两款手机一出,很多人都有类似的疑问,这样的曲面屏能干嘛?这问题到今天也没人能说的清。

Screenshot_2014-11-28-15-14-25Screenshot_2014-11-28-15-14-29

而到了今年,三星真正的黑科技出现了,Note Edge成为了全球首款配备多面曲面屏的手机产品。

Screenshot_2014-11-28-15-14-41Screenshot_2014-11-28-15-14-51

Note Edge上使用的这块多面曲屏由于使用了两个显示的IC,因此即便是一体的,也可以和主屏幕显示的内容不同。作为一款极具颠覆性的产品,GALAXY Note Edge独一无二的曲面侧屏,为用户开启了崭新“视”界:曲面侧屏可让用户快速进入常用应用、查看提醒和设备功能——即使用户的手机套在合上的状态下,这些操作只需用拇指划过侧屏即可实现。

QQ截图20141128155431

GALAXY Note Edge刷新了大屏智能手机的最高标准,为用户带来全新极智体验和个性表达的新方式。Note Edge 必将延续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辉煌,再次在国内市场掀起全新的Note风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