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明年第一季度发布更多入门智能手机

HTC明年第一季度发布更多入门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9/149429.shtml report 959 台湾手机大亨HTC近期表示,2015年的第一季度,该公司将会将更多地精力投入到入门级别的4G智能手机之上,除了会推出多部手机之外,HTC同时也会注重在线推广这些产品。如此推广策略不由得让人想到了小米的此前的种种做法。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9日消息——台湾手机大亨HTC近期表示,2015年的第一季度,该公司将会将更多地精力投入到入门级别的4G智能手机之上,除了会推出多部手机之外,HTC同时也会注重在线推广这些产品。如此推广策略不由得让人想到了小米的此前的种种做法。

htc

根据HTC公司北亚地区负责人Jack Tong所述,明年HTC预计将迎来两位数百分比的出货量提升。另外,他还提到了HTC本月初刚刚正式发售的摄像器材HTC RE,据称这款设备将会在今年结束前达到20000以上的销量。

另外,Jack Tong还表示HTC公司生产的中档手机Desire 820的单卡版将会在2015年一月正式推出,将成为打响其中低端手机铺货的第一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