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加强版!Note 4 S-LTE近期发布

终极加强版!Note 4 S-LTE近期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9/149466.shtml report 865 距离三星发布旗下旗舰机型Note 4的最新版本已经没有多久,这款最终代号为SM-916的机型将会在明年一月中旬在韩国正式上市。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9日消息——距离三星发布旗下旗舰机型Note 4的最新版本已经没有多久,这款最终代号为SM-916的机型将会在明年一月中旬在韩国正式上市。

Note 4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要说这款Note 4强在哪,就得是它所采用的处理器了:64位高通骁龙810处理器!不过在已经足够强大的Note 4上可以带来多少提升,应该已经不是肉眼可以辨别出来的吧。

三星Galaxy Note 4 S-LTE将在2015年1月中旬正式上市,首批只包括韩国国内。其他国家版本何时发售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根据此前S5增强版的情况来看,随后跟上不是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