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金属机 Galaxy Alpha 销量不佳

三星金属机 Galaxy Alpha 销量不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0/149515.shtml report 1137 据外媒报道,三星公司前一段时间推出的金属边框手机Galaxy Alpha从发布到现在一直负面评论不断——还是在韩国国内,多数批评都集中在Alpha有些类似iPhone 5的金属边框以及相对高昂的价格;总而言之,韩国本土消费者并不埋单。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公司前一段时间推出的金属边框手机Galaxy Alpha从发布到现在一直负面评论不断——还是在韩国国内,多数批评都集中在Alpha有些类似iPhone 5的金属边框以及相对高昂的价格;总而言之,韩国本土消费者并不埋单。

Galaxy Alpha

万年塑料大三星此次推出Alpha的确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一次对手机全新的定位策略。遗憾的是这款被说成是在“模仿iPhone 5”的Galaxy Alpha并没有获得市场的认可,没那么好用,还卖那么贵,许多用户表示接受不能。

金属边框倒角闪亮的手机并不都是在抄袭苹果,笔者并没有觉得Galaxy Alpha在模仿苹果手机,不过它的售价的确要比同等配置高出一档,这实际上才是这款手机遭到众多吐槽最主要的原因吧:便宜点用着一样好,再贵点来一部旗舰岂不妙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