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系列新机 Galaxy A7产品册曝光

三星A系列新机 Galaxy A7产品册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0/149529.shtml report 1203 截止到目前为止,关于三星A系列续作A7的消息已经基本上全部曝光,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散心仍然没有正式宣布这款手机的消息,不过根据最新的谍照,这款手机的产品册都已经在韩国出现。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30日消息——截止到目前为止,关于三星A系列续作A7的消息已经基本上全部曝光,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散心仍然没有正式宣布这款手机的消息,不过根据最新的谍照,这款手机的产品册都已经在韩国出现。

A7

产品册上的描述与此前曝出的信息有所不同,这款Galaxy A7将会搭载一块5.2英寸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核心方面则是1.5GHz八核处理器并辅以2GB运行内容,另外,A7使用了500万+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置,算是中规中矩。果然是A系列看低配置看重外观的路数,看它的厚度就知道了:6.3mm。

关于这款手机的售价嘛,按照A系列的定价来看,至少相对于国产各路手机品牌来说,绝对便宜不了,所以如果是在我国国内,销量高不了是肯定的,不过作为三星新的尝试,A系列还是值得赞扬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