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爆红APP大盘点 美团外卖、无秘

年度爆红APP大盘点 美团外卖、无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0/149572.shtml report 3560

2014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回望这一年,我们在无秘里玩着猜猜看的游戏、用美团外卖下单吃美食拿红包、在朋友圈里和小伙伴pk起神经猫的分数……这一年,一定有让你眼前一亮甚至让你痴迷到不可自拔的产品。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盘点2014年度里最火的几款APP。

无秘

“无秘”原名“秘密”,是一款匿名社交软件,2014年3月上线,仅一天就名列AppStore总榜第13位,社交榜第1位。你可以和朋友们毫无顾忌地匿名分享秘密、八卦、爆料、真心话等等劲爆内容。你可以通过私信和朋友以及附近的人进行一对一交流,阅后即焚功能更加保密和安全。无秘一度成为各种八卦私密信息的发散地,激发起人们想要窥探别人隐私的欲望。

 

image001

围住神经猫

“围住神经猫”于2014年7月22日上线,刚一上线这款小游戏就在微信朋友圈刷屏了。整个游戏的开发时间仅为一天半,美术一人,程序一人。但它的火爆程度让APP望尘莫及。

 

image003

美团外卖

2014年在线外卖迅速走红,用手机APP订餐选择多又有优惠,现在要是再有人拿着纸质菜单点外卖,可真是要out到外太空了。美团外卖用了一年时间就交出了日订单量超150万、覆盖230余个城市的霸气成绩单,成为国内最大的外卖网站,是不是萌萌哒?

 

image005

脸萌

脸萌可谓在朋友圈一夜爆红,单日下载量最高达500万,并且蝉联两周APP SRORE总榜第一。撇开数据不说,单单从微信通讯录的好友脸萌头像,就能看得出这款APP到底多受宠了!

 

image007

超级课程表

这是一款针对大学生的最实用校园应用。应用通过快速登录高校教务系统,自动录入课表到手机,收录千万节课程信息,可以实现校内跨院系任意蹭课。作为一款校园社交软件,覆盖到全国高校,成为当时最流行的校园APP。当然,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还有那个任性的90后余佳文。

 

image009

Flappybird

由来自越南的独立游戏开发者Dong Nguyen所开发的这款作品可谓让诸多手机用户苦不堪言。一方面它确实能给我们带来乐趣,但是略显诡异的操作会让人质疑自己对于地心引力的理解。虽然在上架22小时后作者就因为我们无法理解的游戏下架了,但这并不妨碍通过口口宣传全世界人民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把这款游戏下载下来。

 

image01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