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来信 iuni收获年度最有价值彩蛋

粉丝来信 iuni收获年度最有价值彩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5/162609.shtml report 5144

 

社交网络发展迅猛的今天,用“点赞”表示支持与祝福变得越来越方便,但其背后的诚意与故事却难以尽显。日前,艾优尼创始人兼CEO童合心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位来自宁夏的回族粉丝以书信的形式送上了一份unique的温馨“感谢信”,借以感激艾优尼陪她走过大学最美好的时光,感谢艾优尼那份生来纯净、不忘初心的“执念”。

图1:一位“陌生”粉丝的来信,致艾优尼CEO童合心

巧合的是,在此之前,艾优尼的员工也收到了来自粉丝的明信片。城市的发展进程越来越快,有的元素消失,有的保留下来,写信这种具有仪式感的交流方式越发罕见,不是写给亲人、师长、爱人,而是写给手机科技公司的董事长和员工,这样的事情更是见所未见。以书信之名致初心之诚,其实这是一种初心的表现,相比于社交网络上的手指一点,这种点赞与祝福显然来的更珍贵、更有意义些。

图2:艾优尼员工也收到了“优尼客”的明信片

在这封颇具诚意的信中,来自宁夏的优尼客(艾优尼用户自发组成的粉丝团体)与童合心分享了她与艾优尼的故事,从大学到毕业回宁夏工作,对艾优尼的那份纯净仍然记忆犹新。

而对于艾优尼现在的发展,这位粉丝也表达了对童合心的感谢,感谢童合心的归来给艾优尼带来一个坚定的目标和方向,希望艾优尼能继续坚持“生来纯净,不忘初心”的理念,而在了解到童合心每天的忙碌后,这位粉丝还贴心的送上了宁夏回族的八宝茶……

据了解,早在今年9月,艾优尼就迎来了其创始人兼CEO童合心重新归来,再次出发,组建最年轻的团队,在这位80后CEO看来,艾优尼不乏奔跑势能,但要使其支撑着走下去,最重要的力量是坚定不变的方向。“就像一句话说的很有道理,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童合心的这句话深深烙在每一个公司员工的心里,而为什么出发,说的就是初心,初心不变,方得始终。

于是有了主打“纯简白”特点的iuni N1手机,因为纯、简、白、高颜值、好手感就是用户心中对完美手机最初的定义;于是有了北京雾霾天艾优尼员工走上北京街头向没有“防御措施”的市民免费发放防霾面具,因为做企业除了卖产品,还要有责任、有担当、有自己的公司文化和价值观,这也是一种初心。

图3:雾霾阻击战,艾优尼公司员工向北京市民发放防霾面具

于是有了一位“陌生”粉丝的来信,用一种共同的关于“初心”的情愫分享一段难忘的回忆,憧憬一个美好的未来。对于粉丝来说,这是一种类似于偶像鼓励的精神支撑;对于艾优尼来说,这是初心不变价值观得到肯定的最大彩蛋;而对于整个手机行业来说,未来的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也许只有像艾优尼一样,不忘出发点,才能笑着走到终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