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M.2接口固态硬盘N5N “诚芯”上市

朗科M.2接口固态硬盘N5N “诚芯”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0/149578.shtml report 4972


Intel的9系芯片组取消了对SATA Express的支持,转而增加了M.2接口支持。此前亮相的几款Z97主板普遍具备了M.2接口。在Intel的推动下,M.2接口大有发展成为主流固态硬盘接口的趋势。朗科一直以来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性价比高的存储产品,在敏锐捕捉到市场发展的信号后,涵盖了SATA与mSATA接口的朗科固态硬盘产品线又新增一名悍将。它就是搭载了M.2接口的固态硬盘N5N,已于近日公开发售。

那么,较配备SATA与mSATA接口的固态硬盘而言,搭载了M.2接口的朗科N5N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朗科N5N更轻薄小巧!

它使用42mmx22mm规格,相对mSATA的固态硬盘而言,体积进一步缩小,从而更加节省PC内部的空间。极适用于超极本、薄型笔电、桌面电脑、平板电脑等轻便移动设备!

朗科N5N读写更快!

朗科N5N全面采用高品质MLC闪存芯片, 为其超彪悍的读写性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Atto Disk Benchmark 测试可了解,朗科N5N的读取速度约为550MB/s,写入速度则超过了530MB/s。CrystalDiskMark的成绩也分别接近500MB/s、140MB/s,这已是非常可观的性能水平了。

朗科N5N在AS SSD Benchmark这款专门针对固态硬盘的测试软件上表现依然亮眼。它的读写速度为491MB/s,写入速度则为66.97 MB/s,尤其是4K读写亮眼,达到了30/73M/s,足以应对日常工作生活的应用需求。

更让人怦然心动的是,推广期内,朗科给出了前所未有的特价,京东上N5N 60G目前仅售268元,120G则仅售459元,均是同类型产品中的最低价。

除了超高的性价比,朗科对N5N提供“六个月包换、三年质保”的售后服务与贴心周到的技术指导与支持,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从规格甄选、性能突破到售后服务,朗科N5N可谓是考虑得相当周全,是用户升级超极本与平板电脑等轻便型计算机设备的首选产品!

欲了解更多固态硬盘详情,请登陆朗科官方网站或关注朗科官方微信、微博!

官网网址www.netac.com.cn/Solution.aspx

官方新浪、腾讯微博:Netac朗科科技

官方微信 :扫一扫

getqrcod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