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净化大师 “王者荣耀”PK稳操胜券

用净化大师 “王者荣耀”PK稳操胜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0/163201.shtml report 3824

 

王者荣耀,新赛季马上又要开始。在5v5的对战中,你是不是又成为那个最早挂掉的,就算有神一般的操作,带着最强的装备,却因为手机那几下卡顿,而被对手秒杀掉?队友再次被你坑死。非战之罪啊,还不下一个“净化大师”解决手机卡顿慢热问题,难道想新赛季的排位上掉段吗?

玩对战卡顿,这是众多用安卓手机的“王者荣耀”玩家常遇问题。关掉其他应用程序,却没有多大作用,这也和安卓系统本身有关,看似关掉程序,其实还在后台运行,再加上一些自启的程序,手机自然卡顿,也影响网络造成延时,而要彻底解决手机卡顿慢,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先把手机Root,然后通过“净化大师”对手机系统进行优化。

 

要进行最彻底的优化,玩家可以先选择用KingRoot这样的软件对手机进行Root。KingRoot现在已经能适配10万多款手机,能成功Root大部分主流手机,属于“王者荣耀”玩家必配的装备。

 

完成Root之后,便能直接使用“净化大师”进行系统优化了,不用像玩“王者荣耀”那般要神样的操作,只需一键点击,手机瞬间变快。同时,针对那些会自启的App,或者不需要的预装软件,也可以通过对“净化大师”进行防自启和卸载的处理。再加上“净化大师”首创的自动净化引擎,只需一次启动,每天都会自动净化,回首内存。通过测试,开启净化大师比不开启净化大师,内存回收几百M很轻松,手机卡顿完美解决。

 

对于“王者荣耀”玩家来说,一个净化大师不仅是彻底解决手机卡慢顿的问题,更是重获队友信任问题,5v5对战PK,再也不是因为手机卡顿而被秒的那一个。新的赛季,要打排名,也要先下一个“净化大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