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于巴西发布4G LTE版Moto G

摩托罗拉于巴西发布4G LTE版Moto 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49597.shtml report 1130 早有消息传出摩托罗拉将会在2014年发布Moto G的4G LTE版。而这款即将发布的Moto G 4G的继任者出现在了摩托罗拉的巴西官网上。这部支持LTE网络连接功能的第二代Moto G的电池容量为2390mAh,相较于只支持3G网络的版本略有提升,后者配备了一块2070mAh电池。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31日消息——早有消息传出摩托罗拉将会在2014年发布Moto G的4G LTE版。而这款即将发布的Moto G 4G的继任者出现在了摩托罗拉的巴西官网上。这部支持LTE网络连接功能的第二代Moto G的电池容量为2390mAh,相较于只支持3G网络的版本略有提升,后者配备了一块不可拆卸的2070mAh电池。

moto g

摩托罗拉巴西官网上,新生代Moto G的产品界面显示LTE版的设备只支持16GB的可扩展储存空间。该机重量为155g,相比同型号的重为149g的常规款略重一些。

除去电池容量和重量上的不同外,4G LTE版Moto G和其他设备在参数配置没什么差异。具体包括高通骁龙400处理器,1GB的RAM,5英寸720p分辨率的触摸屏,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立体声扬声器。至于新版Moto G的正式发布日期还尚无消息,不过据估计应该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