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英寸巨屏怪兽 大神1S移动4G版评测

7英寸巨屏怪兽 大神1S移动4G版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49599.shtml report 12325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最初准备形成两个独立的市场,但现在看来,未来它们可能会互相竞争,智能手机厂商正在逐步提高其产品的显示尺寸,以吸引消费者需求。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最初准备形成两个独立的市场,但现在看来,未来它们可能会互相竞争,智能手机厂商正在逐步提高其产品的显示尺寸,以吸引消费者需求。

DSC_1940

最近巨屏手机似乎不那么火热了,但依旧有一部分人对巨屏手机有需求,大神1S就是这样一款手机,7英寸的屏幕尺寸直逼入门级平板电脑,加上通话功能确实可以说相当方便(当然不是携带的方便)。独立运营的大神目前势头很猛,机海战术玩的不亦乐乎,大神F2系列的机型就达到了4、5款,而今天的大神1S移动4G版更是丰富了大神的产品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