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的节奏 小米要使用无负极电池

高大上的节奏 小米要使用无负极电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49607.shtml report 1019 小米正试图走在科技的前列,以便使自己彻底和山寨划清界限。最新证据表明小米公司或将在未来的小米手机中采用高大上的“无负极电池”。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31日消息——小米正试图走在科技的前列,以便使自己彻底和山寨划清界限。最新证据表明小米公司或将在未来的小米手机中采用高大上的“无负极电池”。

在今日更新的小米公司微博中,小米声称“麻省理工研发出突破性的「无负极电池」,采用薄到近乎没有金属负极、更加安全的电解液,颠覆沉寂20多年的锂电池行业。有望在1-2年内投入使用,使智能手机变得薄如卡片……期待小米用该技术的请转!”

目前无负极电池的生产还在准备之中,负责其生产的麻省固体能源公司(SolidEnergy)称,如果一切顺利,2015年秋季将推出消费类电子产品电池材料,到2016年无负极电池的产量可以支持1000万部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