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巴西团队初具规模 或明年登陆巴西

小米巴西团队初具规模 或明年登陆巴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5/149270.shtml report 679 小米公司微博称,小米在巴西圣保罗的团队已初具规模,共有11人,期待明年小米能正式在巴西开展业务。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5日消息——印度和东南亚市场并不是小米全球化的终点,现在他们将目光投向了更加遥远的巴西。

今年8月,小米在巴西圣保罗市南区开设了其南美地区第一所办事处,目前该办事所已准备就绪。近日小米公司微博称,小米在巴西圣保罗的团队已初具规模,共有11人,期待明年能正式开展业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全球副总裁人雨果·巴拉就是巴西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