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终端爆发年 华为麦芒续两千元档神话

4G终端爆发年 华为麦芒续两千元档神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49636.shtml report 3439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电信2015年终端合作战略发布会,中国电信公布了“卓越100”计划:2015年将投入160亿元巨资,为消费者打造100款精品4G手机,引领4G时代的手机产业创新发展,目标拉动全年销售手机突破1亿台。结合10月份国内3G用户首次出现负增长,4G用户则一路高速增长的发展态势来看,随着4G网络技术的日趋完善, 2015年4G终端的市场需求将迎来爆发性增长。如果说即将过去的2014年是“4G商用元年”,那么2015年则是4G终端爆发年。

回顾2014年电信4G商用进程,以华为麦芒3 C199为代表的2000元档智能手机,或成为电信智能终端发展的中坚力量,在过去一年里表现尤为突出。华为麦芒3 C199上市后即创造首销55秒售罄的佳绩,在随后的一个月麦芒3日销量在2000元档电信手机中独占鳌头,份额遥遥领先。华为麦芒3 C199成为中国电信角逐4G终端市场一支重要的力量。

作为华为与电信合作打造的年轻手机品牌,麦芒的每一代产品都成为2000元档最受欢迎的手机,连续创造了三代经典延续不朽的神话。据了解,麦芒第一代A199上市以后,便成为产业链强强联合的典范;第二代麦芒B199则在上市后取得同档位市场份额第一的优异成绩,还创造了65秒销售10万台的记录。经过前两代产品的发展,麦芒“无畏生长”的品牌精神深受年轻群体的认同,麦芒3产品也在外观和软硬件设计上全面革新,给用户带来了更加卓越的使用体验。

华为麦芒3采用进口航铝的一体化全金属设计,这在2000元手机市场绝无仅有。精湛的NMT纳米成型工艺大大提升了手机的可靠性,悬浮屏幕设计让手机视觉厚度更纤薄, 5.5英寸大屏配合恰到好处的厚度及背部弧度设计,带来了更好的握持感和操控体验。与此同时,华为麦芒3后置1300万摄像头和前置500万摄像头的配置达到业界旗舰机的配置水平,在丰富软件的配合下华为麦芒3带来了极致完美的拍照体验。麦芒3丰富的应用和人性化体验远超其他2000元档手机,是众多年轻人的4G手机首选。

有业内人士指出, 2000元市场一直是运营商和厂商的必争之地,也是4G终端需求爆发后最先波及的市场。同时,这个相对中等的市场更为独特,与只追求性价比的入门市场和“有钱任性”的高端市场相比,中端市场的用户对产品通常有更高的要求,也更为挑剔。

2015爆发之年4G终端市场的竞争和抢夺势必更加激烈,这也对麦芒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麦芒的三代产品已经凭借优质的体验和良好的口碑,成为电信中端4G市场的开拓者。从过往的“战绩”来看,麦芒系列仍然是2015最值得期待的2000元档4G手机。2015年,中国电信4G终端市场策略已定:以质取胜,通过极具竞争力的智能手机精品来满足客户需求。相信“精品战略”之下的华为麦芒系列将续写神话,成为中国电信普及4G的终端先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