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反体验美拍 华为麦芒3定格世界靓影

单反体验美拍 华为麦芒3定格世界靓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9/142390.shtml report 4152

对景色的随手定格,饭前对美食珍馐的特写,或者好友相聚时举起的剪刀手,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无线社交普及,拍照几乎成为了所有人都热衷生活记录的方式。2014年,当拥有索尼第四代BSI堆栈式摄像头、双摄像头设计及强大影像处理功能的华为麦芒3手机问世,不仅刷新了人们对手机摄影的认知,也诠释了智能手机如何逐渐取代了专业照相器材成为人们影像记录的最佳伴侣。

拍出单反质感,快速定格美丽瞬间

作为使用NMT纳米成型工艺,拥有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的新机型,华为麦芒3一经推出就被广大用户热捧,但面对1300万像素索尼第四代堆栈式主摄像头和5片非球面透镜头的高级配置及F2.0光圈等主流高端摄像配置,更多人则愿意尽情体验这款手机的拍照效果。无论是远足时面对磅礴的景观,或者漫步时身旁的偶遇景致,都会忍不住随手掏出华为麦芒3进行拍照。

由于具备独立测光功能、用户可以像操作单反相机一般手动调焦将不同光影下的画面一一收录。除此之外,华为麦芒3的巧妙应用还能让你的拍照过程获得意想不到的体验:借助极速抓拍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双击音量下键完成拍照,在1.4秒的时间内,极速捕捉影像;而全焦模式,则通过连续拍摄5张的智能抓取,从远到近将所有信息记录下来,再根据用户选择的焦点,通过缜密算法呈现最好的瞬间。一张简单操作,说拍就拍的照片也能达到专业级效果。

全景采集,留下圆满回忆

相比主摄像头拍照的精彩体验,利用华为麦芒3具备的500万像素、F2.4大光圈、4片非球面镜头的前置摄像头也能取得不错的拍照效果。尤其是88度广角镜头的设计加之全景自拍功能可囊括最大140°视角内景物,使用户无需为自拍时无法将画面拍全而烦恼,不论是十多人的聚会合影,或者是背靠景物的旅行记忆,轻微仰拍构建画面,就能将身边事物尽收其中,尤其是声控拍照,遥控拍照等功能,还能解放双手,摆出一个有型的pose。拍完照片之后,还可以为照片录制一段10秒的音频,记录拍照时的心境,给未来留下美好的回忆。

而对于喜欢经典45度角自拍的女生来说,利用华为麦芒3的自拍则能取得更为欣喜的效果。10级智能美颜功能让女生不必再为角度的选择而纠结,轻松调整美肤度给予友人最佳的个性展示。与此同时,华为麦芒3更支持美颜视频功能,记录美颜视频,时刻展现最完美的你。

不论你是摄影达人、还是热爱拍照的菜鸟,华为麦芒3都是你外出、旅行最省心的拍照工具。拿出你的手机,体验它的拍照功能,你可以随时随地记录下每一个难忘的画面。支持4G的华为麦芒3更可满足你将每个精彩瞬间极速分享给家人好友的愿望,捕捉每一个愉快瞬间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为你精彩的影像点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