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安全心有灵犀  酷派展示手机安全

为安全心有灵犀 酷派展示手机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62239.shtml report 2718

 

酷派自年度旗舰新品酷派锋尚Max于11月底发布以来,便实现了品牌的华丽转身。产品从讲究纯技术的性价比手机转变为技术与颜值兼顾的时尚潮机。而产品发布前后的营销推广,酷派也改走创新与前卫路线。先是酷派锋尚Max发布会上,董事长郭德英上演的舞台处女秀;到后来,酷派剑走偏锋选择在《解放军报》上刊登整版广告;再到12月4日酷派首创的西沙群岛品鉴会。一系列接踵而至的新鲜招式,不仅将酷派锋尚Max成功推向市场,而且还让酷派这个“理工男”的感性与内秀的一面在不经意间展露锋芒。

其实,产品品鉴会随着企业展示意识以及推动销量的目的日趋增强而变得越来越普遍。而品鉴会的形式、档次也由社会经济发展的带动变得更加富有内涵,或文化气息浓重,或现代时尚感十足。同时,品鉴会地点的选择也成了企业拼创新、夺眼球的法宝之一。

纵观品鉴会地点选择的发展史,从比较普遍的酒店、度假村,到彰显品味的现代艺术区、京味戏楼,再到崇尚自然的旅游圣地,地点选择呈现出五花八门、类型不一的特点。但是选择在海上召开品鉴会却始终无人敢于尝试,即便像博鳌论坛这样的国际经济盛会也只是在岛上举办,而国产手机巨头酷派却别出心裁地将年度新品锋尚Max的品鉴会开到了海上,而且还是祖国最南端、人迹罕至的西沙群岛,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

究其原因,酷派表示,此次之所以选择在西沙举办酷派锋尚Max的品鉴会,除了缘于酷派对此款手机的重视程度和信心以外,也是因为酷派锋尚Max的安全基因与西沙特殊的身份属性相吻合。西沙群岛作为我国南海的边防线,时刻保卫着国家的主权、统一、领土完整和安全。而酷派锋尚Max强大的双系统隔离、指纹识别、双微信互不干扰等安全技术也在处处守护着用户的信息安全。因此选择西沙影射的是产品的安全性能,在这方面二者若合符节。

西沙群岛作为中国南海上的一颗明珠,海水清澈碧蓝,景色婀娜怡人。能在这片自然而秘密的净土上举办自家产品的品鉴会,酷派敢为人先的精神让人敬佩,而酷派锋尚Max的优秀之处和强劲的竞争力也确实值得酷派为其一搏。据了解,酷派在品鉴会上组织了“西沙手机摄影大赛”,而品鉴团正好可以用锋尚Max的6P摄像头、PDAF相位对焦来尽情邂逅西沙群岛那特有的美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