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公司将于CES2015发布LG G Flex 2

LG公司将于CES2015发布LG G Flex 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4/149687.shtml report 1083 虽然LG G4已经可以确定无缘即将到来的CES 2015,但LG公司在智能手机这方面仍然会为我们带来一款新品:LG G Flex 2,LG旗下第二代弧形手机。

手机之家2015年1月4日消息——虽然LG G4已经可以确定无缘即将到来的CES 2015,但LG公司在智能手机这方面仍然会为我们带来一款新品:LG G Flex 2,LG旗下第二代弧形手机。

LG G Flex 2海报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一张在CES 2015会场展出的海报正式确认了LG G Flex 2的最终命名,另外根据海报上的标语“重新定义曲线”看来,这款手机应该会与上一代有所不同,但仅仅从海报上的展示看来,似乎与上一代差距不大。

虽然目前我们无法确定这款新手机的具体参数,但与偶消息显示它将会搭载一块比上一代小一些的屏幕(LG G Flex屏幕尺寸为6英寸),而且分辨率会有大幅提升,至少会达到1080p。处理器方面,高通骁龙810是一个很靠谱的猜测,毕竟CES上只是发布,距离发售还有一段时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