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机2今日正式揭晓 预购已开始

红米手机2今日正式揭晓 预购已开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4/149692.shtml report 2383 小米入门新机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不是红米note 2(很正常),也不是红米手机2S(有些出乎意料),就是正正经经简简单单的——红米手机2,售价,699元。

手机之家2015年1月4日消息——小米入门新机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不是红米note 2(很正常),也不是红米手机2S(有些出乎意料),就是正正经经简简单单的——红米手机2,售价,699元。

红米手机2

看到这一定价的时候笔者就感觉到,真正要和魅蓝note唱对台戏的角色果然还是红米note 2而不是今天发布的红米手机2;仔细一看配置果不其然,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p,处理器采用了高通骁龙410,主摄像头像素为800万,比起魅蓝note,的确是哪哪儿都有差距,不过话说回来,紧贴着成本出手,300元的差价可是不小。

不过699的售价在这一价位段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妥当的,有一战之力的也就只有荣耀3C以及联想乐檬K3了,不过小米家手机自有MIUI光环加成,这一点倒是其他手机比不上的。另外,至少从小米官网的渲染图看来,多色可选的红米手机2还是挺好看的,如果实物与图差距不大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2014年末魅族的一通组合拳过后,小米的应对有些乏力,MX4,MX4 Pro以及后来的魅蓝note都是招招直点小米要害:要性价比,MX4如何;要发烧配置,MX4 Pro坐等;要入门强机,魅蓝note顶上。虽然小米CEO雷军先生给出了本月15日将会有旗舰产品发布的消息,但由显得有些高不成低不就的红米手机2拉开2015年的产品大幕,总觉得有些不给力。

最终小米是在认真筹划超重磅手机,还是暂时无法拿出好的产品,就要看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小米的规划如何了。本着一颗爱搞机和普通消费者的心,笔者一定要说一句,小米,你可要给力呀!

红米手机2预约信息

最后,红米手机2的预约信息如下:预约已经开始,1月9日中午12点首轮开售。今日10点开始,截止10点42分,已经有解决10万人进行了预约,人气还是相当的旺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