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vivo X5Max引领节前购机风潮

全球最薄vivo X5Max引领节前购机风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6/149768.shtml report 8698

在过去的2014年,相信大家都有许多美好的回忆,而对于小编这样一个专攻手机的科技类媒体编辑而言,最大的记忆莫过于一款款带给我们惊喜,并改变我们生活的智能手机。如果之前几年是智能手机爆发式的增长和各种让人惊叹的创新让小编记忆犹新的话,那么2014年,无疑是国产手机的集体崛起,让小编感到自豪和兴奋。

不论是从国内的销售数据来看,还是从国际市场专业的数据检测机构来看,都可以把2014年称为国产手机元年,在这一年,小米以让人瞠目结舌的速度估值一路飙升,vivo闷声发大财首次曝光出人意料的3000万销量,华为海外市场PK三星打的风生水起……那么,在春节前这样一个商家拼命促销的黄金档期,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国产手机呢?

全球最薄:vivo X5Max

该机应该算是2014年发布的最后一款手机,也是vivo主打极致纤薄极致Hi-Fi的X系列最新机型,所以vivo X5Max凭借着4.75mm的厚度,第三次打破了全球最薄智能手机的记录,而其搭载的Hi-Fi 2.0手机Hi-Fi架构,也让vivo X5Max成为了全球音质最好的智能手机。

image001

另外,vivo X5Max采用了茧式互锁耳机座,保证了在超薄机身上耳机孔有足够的强度支持使用,这也是全球首次在4mm级别的机身上采用标准的3.5mm耳机孔,并采用单面临界布板,做到了接近90%的单面布板率,这个全球最薄的主板也是vivo X5Max能做到全球最薄的最大基础原因。而对于超薄智能手机来说,机身强度是一个非常考验的部分,iPhone的弯弯门也证明了这一点,vivo X5Max的多梁机翼中框保证了在4mm级别的机身上,vivo X5Max得以强度和厚度兼得,与或卡托则使得vivo X5Max避免了多卡选择的纠结。当然还有最重要的Hi-Fi 2.0架构,可以说是vivo X5Max的核心和灵魂。

 

image003

除此之外,vivo X5Max还拥有全球最薄的屏幕、全球最小的手机音腔、蓝宝石玻璃镜头、陶肌处理工艺等等多种充满了科技水准的工艺,其搭载的高通64位八核处理器和2G RAM、16GB ROM也保证了该机成为旗舰机的必要硬件处理能力。毫无疑问,在这样一个促销黄金期,全球最薄的vivo X5Max是最佳的选择!

超高性价比:魅族MX4 Pro

今年魅族不知道是打了鸡血还是吃了药,疯了一般的死磕小米,小米有啥魅族有啥,而且比小米更发烧,更便宜,每场发布会上不攻击一下小米就浑身不自在,这大概就是囧王的营销之道吧,谁最火,我就咬谁!

image005

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从魅族MX4开始,我们确实看到了魅族的改变,其恐怖的销量也让业内震惊。作为魅族MX4的升级版,魅族MX4 Pro配备了Android上第一个正面的按压式指纹识别系统,并搭载了20纳米制式的三星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其屏幕尺寸为5.5英寸,并拥有2560x1536像素的2K级别分别率,但宽度仅有77mm,可见其边框非常窄。

image005

另外,魅族MX4 Pro还继vivo之后,也采用了Hi-Fi 1.0架构,配备了ES9018+OPA1612音频组合。不过,该机最值得称道的地方,还是2499的厚道售价,堪称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之一,但,前提是你能抢得到。

可以买到的小米:小米4

7月22日发布的小米4,并没有之前的想象的那么发烧,其宣传也成了“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只是小编本人对这样的设计并不感冒,而且该机的性价比在魅族的穷追猛打之下,也显得不是那么高了,但其作为目前可以买到的小米手机来说,还是值得入手的。

image009

小米4采用了2.5GHz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搭载了3GB RAM和16G ROM(有64G版本),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配备Sony IMX214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而屏幕方面,小米4则拥有5英寸的1080P夏普或JDI屏幕。该机最大的特点是不锈钢全金属边框,虽然该技术在其他手机上已经被多次使用,但在主打性价比的小米上,还是首次采用。

image011

虽然目前看来小米4的配置中规中矩,属于普通旗舰产品的级别,完全没有以前那么发烧,但1999的售价还是比较值得购买,最重要的是,一向给人以期货形象的小米,终于在小米4发布半年之后,可以正常购买了!

火得莫名其妙的:华为Mate 7

说实话,作为一个手机小编,我实在不能理解华为Mate 7的火爆,不论是在宣传上,还是在配置上,甚至在外观上,比华为Mate 7要强悍的手机都多得多,但就是这样一款小编看来并不出众的手机,却在2014年年末的时候,火爆异常。

image013

华为Mate 7发布于9月4日,在极其高大上的柏林举行。其采用了超大的6英寸屏幕,和魅族一样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机身厚度约为7.9毫米,并采用一体化机身设计,正面看起来颇有HTC的意思。而该机与其他手机最大的差别在于其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K925处理器(四颗1.8GHz A15芯片+四颗1.3GHz A7芯片)和Mali-T628 GPU的组合,配备3G RAM和32G ROM。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索尼第四代BSI传感器和28mm广角,电池为4100毫安。

image015

就是这样一个中规中矩且不占优势的配置,使得华为Mate 7达到了华为销量的历史新高,不论在国内还是国外,该机都颇有与三星旗舰争雄的姿态,或许这一些只能归功于华为品牌的号召力吧,小编实在不明白。

更纯净的情怀:锤子白色版

如果要问2014年最火爆的手机,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答案,但是要问2014年最有话题的手机,那么锤子毫无疑问绝对第一,凭借着老罗一个人的影响力,让一款手机进入公众视线并达到一定销量,这其实已经是一种成功了。

image016

小编本来不愿意推荐锤子手机的,并不是不喜欢老罗,也不是锤子手机价格较高,更不是锤子手机不好,唯一的原因是由于老罗过于追求外观,使得双面玻璃的锤子手机完完全全成为了指纹收集器,用起来相当“恶心”。但最近随着白色版锤子手机的上市,也让这一现象有所改善。白色锤子手机在配置上并没有变化,4.95英寸的1920×1080像素JDI屏幕、高通骁龙801(MSM8274AC)四核处理器和2GB RAM、23GB ROM、1278万像素索尼第二代堆栈式主摄像头、基于Android 4.4.2的Smartisan OS 1.0操作系统。但白色的锤子在外观上,比起黑色的更加优雅纯净和优雅。

image017

或许很多人都因为老罗或者其他原因不喜欢锤子手机,而且该机一开始高达3000元的售价也让人望而生畏,但不得不说的是该机在许多方面还是可圈可点,值得学习,而系统也非常好用,随着最近降价和白色版的上市,也算是节前比较值得购买的手机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