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耳朵做个SPA vivo X5Max领衔视听汇

给耳朵做个SPA vivo X5Max领衔视听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4/149508.shtml report 7444

 

如今越来越多的朋友选购手机时都在看屏幕是多大,是不是2K屏幕,以及配置是不是够强悍。因此各个手机厂商都针对不同需求的人群推出了大屏手机、性能手机……提起音乐手机我们目前只能想起vivo,的确,在进入智能手机时代,手机能播放mp3简直是标配,很少有手机厂商关注音乐这个方面,但不得不说这方面的需求还是很多的。

QQ截图20150104143041

小编就是一个喜欢听音乐的人,普通的mp3播放器不够逼格,而专业的播放器动辄2、3千元,挑选一款不错的音乐手机成了当务之急,今天小编为各位介绍几款在音乐方面颇有造诣的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