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5:Nvidia发布Tegra X1处理器

CES2015:Nvidia发布Tegra X1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6/149771.shtml report 8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CES2015,Nvidia面向公众打响了新品发布的第一枪。该品牌正式发布下一代移动处理器Tegra X1。这款处理器采用Maxwell架构的GPU核心——包括256个着色处理器(shader processors)、以及“big.LITTLE”架构的八核CPU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CES2015,Nvidia面向公众打响了新品发布的第一枪。该品牌正式发布下一代移动处理器Tegra X1。这款处理器采用Maxwell架构的GPU核心——包括256个着色处理器(shader processors)、以及“big.LITTLE”架构的八核CPU(4 x A57 + 4 x A53)。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据了解,这款处理器具备64位指标,基于20nm工艺打造,可以播放60fps 4K视频,包括H.265还是VP9编码。Nvidia Tegra X1 TDP仅为10W,在相同功耗下性能为Tegra K1的一倍。此外,Tegra X1是首款能够带来T-flops级运算量的移动芯片,支持16位精度的浮点数据类型(FP1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