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Vibe X2 Pro 彩虹机再增强

联想发布Vibe X2 Pro 彩虹机再增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6/149776.shtml report 1330 联想公司刚刚发布了两款新的智能手机,其中就包括在去年IFA大会上获得众多好评的Vibe X2的升级版:Vibe X2 Pro。

手机之家2015年1月6日消息——联想公司刚刚发布了两款新的智能手机,其中就包括在去年IFA大会上获得众多好评的Vibe X2的升级版:Vibe X2 Pro。

Vibe X2 Pro

这款升级版的手机屏幕稍稍放大了一些,达到了5.3英寸,分辨率则依然是1080p;处理器方面,Vibe X2 Pro采用了高通骁龙615,存储配置则采用了2GB运存加上32GB机身存储,另外还支持microSD卡拓展;电池容量也还算不错,达到了2410mAh。该手机最大的特征应该是两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不是后置,而是前后各一颗。

闪光灯配件

不过Vibe X2 Pro并没有前置补光灯的存在,想要完成自拍补光的话只能通过一款联想同时发布的小配件来实现,直接通过耳机孔供电还是很方便的。

最后,这款手机提供了金,粉,蓝三种配色,要比上一代鲜艳了很多。关于发售时间则是今年的四月份,但目前售价仍为曝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