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旗舰Hima或有高通&联发科双版本

HTC新旗舰Hima或有高通&联发科双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7/149813.shtml report 1056 截至目前为止,关于HTC下代旗舰手机的消息已经相当之多,名字最终会不会是One M9还未可知,不过其开发代号:Hima。众所周知高通芯片一直是HTC旗舰手机的标配,但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Hima很可能会有使用联发科芯片的版本。

手机之家2015年1月7日消息——截至目前为止,关于HTC下代旗舰手机的消息已经相当之多,名字最终会不会是One M9还未可知,不过其开发代号:Hima。众所周知高通芯片一直是HTC旗舰手机的标配,但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Hima很可能会有使用联发科芯片的版本。

HTC One M8

这一消息的来源指出,联发科芯版的Hima很可能会在我国国内发行,当然高通版的Hima也会发售,有些类似此前的One M8与One E8,只不过这一次是以芯片区分,价格自然也会有所差距。

如果消息属实,HTC此举应该是为了照顾到对价格比较敏感的地区的销售状况,2000元强机遍地走的我国国内显然是异常敏感的地区之一。最终定价能否有足够的竞争力,还是要看HTC控制成本的手艺如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