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获得苹果Apple Watch处理器订单

三星或获得苹果Apple Watch处理器订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2/149935.shtml report 7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2日消息:目前有来自台湾《电子时报》援引的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三星已经获得了苹果Apple Watch的处理器订单。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2日消息:目前有来自台湾《电子时报》援引的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三星已经获得了苹果Apple Watch的处理器订单。

Cg-4WVSzDG2IbQaTAAECzsjdTfIAASU2gPn1wQAAQLm830

这一处理器芯片将采用三星的28纳米制造工艺。三星生产的这一处理器将被集成在苹果的S1系统级封装(SiP)内。该SiP模块还包括移动DRAM芯片、NAND闪存芯片,以及其他外设芯片。

有报道称,日月光半导体是Apple Watch的SiP模块提供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