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逆袭三星 LG展示双曲面屏原型设备

低调逆袭三星 LG展示双曲面屏原型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8/149850.shtml report 91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谣传中的双曲面弧形屏幕的三星Galaxy S6衍生版并没有让大家一窥芳容,但是LG却低调的完成了逆袭。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谣传中的双曲面弧形屏幕的三星Galaxy S6衍生版并没有让大家一窥芳容,但是LG却低调的完成了逆袭。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在CES展会之上,LG面向公众展示了一款双弧形设备产品,搭载了“Active Bending”显示技术,搭载Plastic OLED屏幕,大小为6.0英寸。可以看到在双侧变上的两个弧形曲面屏幕可以与之前的Edge一样显示一些特殊的信息。

较为遗憾的是,这款新机的分辨率只有1280x720,还不能与三星的2560x1440相提并论。不过作为苹果的显示屏供应商,LG的显示技术一直被业内所称道。所以不排除未来真机上市搭载更强悍的分辨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