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运行Tizen机型 三星Z1屏幕图曝光

首款运行Tizen机型 三星Z1屏幕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4/150003.shtml report 8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4日消息:搭载三星自家Tizen系统的手机Z1因为多种原因迟迟未能出现,原因是三星认为Tizen没有组否多的应用和有效的生态系统。但最近又有运行Tizen的截图曝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4日消息:搭载三星自家Tizen系统的手机Z1因为多种原因迟迟未能出现,原因是三星认为Tizen没有组否多的应用和有效的生态系统。但最近又有运行Tizen的截图曝出。

QQ截图20150114080852

从屏幕截图上看,三星Z1 WhatsApp的图标与安卓版并没有很大的不同。据消息显示,三星Z1很有可能在本月18日在印度首发,定位为一款入门级低端设备。

据韩国媒体表示,三星Z1这款手机的价格初步定为1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59元,主要面向印度等新兴手机市场。据悉,该机登陆中国市场的最早时间将会在今年二月份,面向低端人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