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5/163478.shtml report 2744

 

日前,由中央网信办指导的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京正式成立。WiFi万能钥匙作为联盟成员,参与联盟成立大会以及第一届会员大会,与业界共同探讨和推动网络信息安全产业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联盟在中央网信办的指导下,经过组织筹备、章程拟定、组织架构设定等近一年的筹备工作后得以顺利成立。联盟成立大会上,中央网信办副主任王秀军、北京市海淀区委常委、副区长孟景伟等领导到场参加并致辞。联盟的宗旨是聚合产业势能,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促进联盟会员创新发展、合作共赢,提升在网络安全领域的研发、制造和服务水平,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做大做强,提升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竞争力和国际话语权,维护用户网络安全和利益。

WiFi万能钥匙作为中国WiFi共享领域领先产品,一直将用户安全上网作为最高的责任和义务。此前,WiFi万能钥匙在网络安全方面已实施多方面的保护措施,比如:通过云端加密技术阻止网络攻击、通过云端建立钓鱼热点识别等。同时,WiFi万能钥匙与互联网安全公司正在进行深入开展合作,时刻预防和保护热点网络的安全。

WiFi万能钥匙希望通过加入联盟,进一步与业界开展广泛的合作与交流,为用户营造安全的上网环境。当今世界,网络安全日益成为全球性的挑战,维护网络安全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我国正在大力推进网络信息安全的建设和发展,加强对话交流,与国际社会一起维护网络空间的和平安全。

目前,WiFi万能钥匙已拥有超过7亿用户,4.6亿月活跃用户,日均成功连接次数40亿次。同时,WiFi万能钥匙在海外也发展迅猛。今年5月,WiFi万能钥匙的运营公司连尚网络收购顶级域名wifi.com,在新加坡设立分公司。今年8月,正式运营海外市场。截止目前,已经覆盖223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在俄罗斯、墨西哥、印尼和台湾等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Google Play工具榜上排名第一。

随着WiFi万能钥匙海内外业务的齐头并进,用户量持续攀升,对网络安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联盟的成立以及联盟成员之间的交流,能够进一步推动网络安全标准制定、网络安全相关信息共享以及网络安全产业界国际交流合作等多项工作开展。WiFi万能钥匙愿与联盟成员一起就网络安全领域展开全方位、更加深入的合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