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代iPhone 将升级到2GB LPDDR4

苹果下代iPhone 将升级到2GB LPDDR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6/150079.shtml report 737 手机之家1月16日消息,来自台湾媒体的最新报道显示,苹果或将在今年将新iPhone的RAM升级到2GB的LPDDR4。而此前iPhone并未升级过这个水准,iPhone任性你懂的。
  手机之家1月16日消息,来自台湾媒体的最新报道显示,苹果或将在今年将新iPhone的RAM升级到2GB的LPDDR4。

目前iPhone 6和iPhone6 Plus中使用的是LPDDR3的RAM,LPDDR4的带宽相对将从17GB/s 提升到34GB/s,功耗基本一样。报道还指出,新iPhone的RAM模块的订单将会由Hynix,三星和Micron-Elpida 瓜分,Hynix占50%,三星30%,剩余20%由Micron-Elpida 负责。

根据苹果之前的升级习惯,今年的产品按照常理说依旧在外观改动不大,多数在配置上进行革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