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4获FCC认证 于MWC发布

索尼Xperia Z4获FCC认证 于MWC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0/150162.shtml report 846 一款神秘的索尼设备日前通过了美国FCC认证,很可能就是索尼下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Z4。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0日消息——一款神秘的索尼设备日前通过了美国FCC认证,很可能就是索尼下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Z4。

Z4

这款刚刚在日本三大运营商处获得认证的设备随后出现在FCC名单之上并不让人惊讶,所有消息都指向它的发布在即,最有可能的时机,自然就是三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大会。

绝大多数消息来源都指出Z4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已经一颗2070万像素的这摄像头,但屏幕分辨率却一直有1080p和2K级两路消息传出,看来只能等到Z4的跑分成绩上传到一些跑分软件数据库之后我们才能确认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