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CES上展示第二代SmartEyeglass

索尼在CES上展示第二代SmartEyeglas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7/149808.shtml report 8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7日消息:索尼在今年CES大展上展示了第二代智能眼镜SmartEyeglass Attach,另外索尼在3月份还会推出开发者版本。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7日消息:索尼在今年CES大展上展示了第二代智能眼镜SmartEyeglass Attach,另外索尼在3月份还会推出开发者版本。

Cg-4V1SrmviIIDTyAAJx9a6a9c4AASz3wPijHsAAnIN916
图片来自互联网

相比较前代产品,第二代SmartEyeglass Attach采用了高分辨率多彩OLED微型屏幕。据索尼介绍,SmartEyeglass Attach配有高分辨率多彩OLED微型屏幕。

除此之外性能也得到进一步加强,采用了ARM Cortex A7架构处理器,第二代原型重40g,其中带屏幕的镜架重22g,另一边镜架重18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