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 Pro走出中国 进入马来市场

魅族MX4 Pro走出中国 进入马来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1/150192.shtml report 856 日前开放购买的魅族MX4 Pro出货量看来是相当充足,已经走出国门进入马来西亚市场,对魅族来说,能把在国内卖得不怎么好的手机出到国外去,是件很好的事情。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1日消息——日前开放购买的魅族MX4 Pro出货量看来是相当充足,已经走出国门进入马来西亚市场,对魅族来说,能把在国内卖得不怎么好的手机出到国外去,是件很好的事情。

MX4 Pro

硬件配置出众的魅族MX4 Pro由于2K屏幕的拖累,系统体验不甚完美,遭到了许多人的吐槽;看来销量的确很成问题,这一点从此前淘宝上超多的原价现货和如今官网开放购买就能看得出来。

MX4 Pro在马来西亚的售价折算成人民币后也大约在2499元,果然是友好邻邦福利么?开个玩笑,如今的情况下,卖出去才是王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