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与Facebook达成合作 在印度可收通知

UC与Facebook达成合作 在印度可收通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1/150203.shtml report 8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1日消息:中国移动浏览器UC浏览器在印度与Facebook达成合作,伺候印度用户可以从UC浏览器中获得这家这叫网站的通知。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1日消息:近日UC浏览器在印度与Facebook达成合作,此后印度用户可以从UC浏览器中直接获得这家这家网站的通知。

shutterstock_213450643

UC 公司表示,这是 Facebook 第一次与移动浏览器开发商合作在 Facebook 系列应用之外开启推送通知功能——而且无需新装插件。一旦用户启用这一功能,他们就能通过 UC 浏览器接收 Facebook 通知,即使 UC 浏览器关闭着。

此次合作标志着 Facebook 在印度市场的进一步耕耘,而 印度将取代美国成为 Facebook 活跃用户方面最大市场 已成定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