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cebook曾欲投资小米  最终无果

传Facebook曾欲投资小米 最终无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3/149985.shtml report 1010 关注小米的不只有中国人,扎克伯格显然也对小米青睐有加。据路透社报道,扎克伯格去年10月访华时,曾密会雷军商讨Facebook投资小米的事宜,但由于种种原因两者达成任何实质性结果。

手机之家2015年1月13日消息,关注小米的不只有中国人,扎克伯格显然也对小米青睐有加。据路透社报道,扎克伯格去年10月访华时,曾密会雷军商讨Facebook投资小米的事宜,但由于种种原因两者达成任何实质性结果。

虽然极欲扩张国际市场,但是雷军对Facbook的投资仍有顾虑。雷军认为由于Facbook在中国仍然受到屏蔽,两者的合作可能会给小米带来政治麻烦。另一方面,由于谷歌是小米极为重要的合作伙伴,雷军担心在接受Facebook的投资会给小米与谷歌的关系带来不利影响。

Facebook与小米的合作最终未能成行,在小米最近一轮估值为450亿美元的融资中,我们并没有看到Facebook的身影,反倒是马云创办的云峰基金成了小米的投资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