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全平台 Win10消费者预览版将到来

联通全平台 Win10消费者预览版将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2/150232.shtml report 834 今日凌晨,微软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发布会,会上正式发布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Win 10系统将统一PC、手机、Xbox等多个平台,并对开始菜单、操作中心做出多项改变。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2日消息——今日凌晨,微软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发布会,会上正式发布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Win 10系统将统一PC、手机、Xbox等多个平台,并对开始菜单、操作中心做出多项改变。

Win10

时至今日微软终于祭出了大招:宣布Windows 10发布后第一年, 所有目前的Win7用户、Win8.1用户以及Windows Phone 8.1用户都可以免费升级。

新的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将在下周到来,而移动版的Windows 10测试版定在2月发布,首个Windows 10测试版将包括25个语言版本,虽然没有言明,但这其中应该包含有中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