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5:微软展出Surface Pro 3 NFL

CES2015:微软展出Surface Pro 3 NF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6/149773.shtml report 79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虽然今年CES2015之上,微软并没有发布什么新奇的东西。不过他们还是带来了一款名为Surface Pro 3 NFL的平板电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虽然今年CES2015之上,微软并没有发布什么新奇的东西。不过他们还是带来了一款名为Surface Pro 3 NFL的平板电脑。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这是一款微软和美国NFL此前合作推出NFL专用平板电脑,方便教练和球员制定战略。实际上,这款NFL内置的是多个Surface Pro 3(目前赛场中是2),平板机身外面则为防水保护套,运行Windows系统,但是只运行特殊定制的应用程序。NFL整体则是一个“大箱子”(充电推车),虽然外观不太入流,但是对于比赛还是很实用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