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S316首发 双4G双系统高性价比

飞利浦S316首发 双4G双系统高性价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3/150289.shtml report 3030

2014年是4G元年,手机厂商都忙着跑马圈地,千元市场一时成为国产手机品牌的主阵地,包括联想、小米等在内的国产品牌纷纷布局产品,抢占市场份额。随着4G的进一步普及,国际品牌对此市场也虎视眈眈,飞利浦手机今日推出了一款双4G双系统的智能手机S316,线上首发799元,是目前市面上最具性价比的双4G手机之一,也是唯一一款支持双系统的千元档手机。

 

image001

作为一款千元档智能手机,飞利浦S316的配置也一点不差,他不仅是一款有着5寸屏幕,64位四核的处理器,并且还具有双4G、双系统、双卡双待等“杀手锏“功能,这些“杀手锏“形成尖峰利刃,直插以红米2为代表的一众国产千元机的软肋。在制式方面,飞利浦手机S316支持TD-LTE、FDD-LTE双4G网络,带来非凡的急速网络体验,并且无论是移动还是联通,均能够顺利支持,它还支持双SIM卡,可以自由换换,没有任何约束。

 

image003

飞利浦手机S316还有一大特色功能:“双系统”。相比一般的安卓手机,飞利浦S316还另外支持一种能带来大的界面体验的老人模式,并且能一键实现快捷的切换,十分方便。该模式十分适合年长的用户,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其大号字体、大图标、语音拨报、智能输入等对视力欠佳或少接触智能机的年长人士来讲非常实用,更贴心的是其拨号盘、联系人、新建短信等内容也均已“大号”字体显示,十分显眼,方便老年人用户日常使用。此外它还集合了老黄历、手电筒、闹钟、计算器、记事本、乐曲评书等众多实用工具,再度方便了用户日常使用,更重要的是,它还内置了父母街(注:类似于手机应用商店)、健康、我在哪儿、工具箱等多个针对老年人用户的特色应用。其中,“健康”中整合了健康咨询、健康图书馆等相关内容,更令年长用户使用飞利浦手机S316时更加得心应手。时值新年,给父母换一台双4G双系统双卡双待的飞利浦S316智能手机,绝对是最明智最贴心的选择!

目前,飞利浦S316正在天猫聚划算出售,线上售价为799元。想要让父母长辈体验智能手机以及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品牌机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了。购买链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608.7065813.ne.1.6fkJUO&id=43211087985&tracelog=jubuybigpic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