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公益基金会 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

努比亚公益基金会 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3/150296.shtml report 2747 2014第四届中国公益节今日在京举行。努比亚公益基金会作为邀请嘉宾出席了此次大会,因对社会的突出回报,经评委会严格评选,努比亚公益基金会荣获2014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

2014第四届中国公益节今日在京举行。努比亚公益基金会作为邀请嘉宾出席了此次大会,因对社会的突出回报,经评委会严格评选,努比亚公益基金会荣获2014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

据了解,中国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活动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搭建高端化和多元化的互动对话平台,弘扬现代公益精神,倡导公益慈善行为。

image001

因为爱•2014致敬盛典 现场

第四届公益节由公益节组委会联合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等国内知名媒体主办。活动共设置开幕式、颁奖礼、论坛、分享会、公益映像展播、闭幕晚宴等环节,在奖项上共设置综合奖、人物奖、单项奖和特别奖。

努比亚公益基金会此次就收获了单项奖下的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

据笔者了解,努比亚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4月,创立的初衷是希望可以通过努比亚基金会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有需要的人。

努比亚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努比亚智能手机高级副总付国武在接受公益节组委会的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大部分组织所开展的公益活动都处于基本的社会关怀,大都集中于弱势群体、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领域,而对文化和艺术层面的关注比较少,从社会的整体需求来看,摄影知识推广、技能培训、专业人士支持等方面的公益需求还是很大的。

image003

努比亚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付国武 接受记者采访

“这也正是我们努比亚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关注并投入‘摄影’领域的原因”,付国武说得很坚定,“努比亚致力于‘做最好的拍照手机’,一直以来保持着对手机摄影领域的探索与创新,有着手机摄影的技术与追求。我相信,努比亚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一定能够帮助那些有同样梦想的人!”

在接下来的公益项目计划中,努比亚强调大规模的公益活动将会被提上日程。在被问及努比亚2015年将有什么大动作时,付国武透露,2015年努比亚新品将会突破手机行业技术,势必给整个行业带来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