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1999 学生朋友寒假入手强机推荐

最低仅1999 学生朋友寒假入手强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5/150321.shtml report 4666 在马上迎来3月MWC新机爆发期这一时间窗口之时,上代旗舰的售价已基本跌无可跌,手机的价格水分几乎被“控干”了。比如HTC ONE M8从上市高价到现在仅有2999元左右,可买性相当好。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可购买机型,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由于今年春节时间比往常要晚一些,直接导致各地的大学生朋友们将迎来38年最长的一次寒假。从之前一些学校曝出的校历来看,不少学校的寒假都在40天以上。如此之长的假期,不少大学生朋友们肯定都在盘算这好好出游一番。其实,这个时间段也是入手新机的绝佳的时间段。在马上迎来3月MWC新机爆发期这一时间窗口之时,上代旗舰的售价已基本跌无可跌,手机的价格水分几乎被“控干”了。比如HTC ONE M8从上市高价到现在仅有2999元左右,可买性相当好。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可购买机型,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苹果iPhone 5s

iPhone 5s

小屏幕的iPhone 5s应该是目前最为让人无法割舍的一款产品了。尤其对于重视单手操作的用户而言,iPhone5s绝对是一款单手操作之王。而且从配置来讲,其本身搭配iOS系统整机的流畅度也较为出众,简单好用就是苹果手机的最大特征。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跌至底线,除非购买翻新机,否则这一价格应该很长时间不会变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