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真金白银”开启圣诞促销大幕

迪信通“真金白银”开启圣诞促销大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2/149005.shtml report 2869

 

时至圣诞,各商家又绞尽脑汁,使出杀手锏。通讯连锁第一品牌迪信通也公布了其一系列促销方案而且恰逢企业二十一周年,因此,与以往相比,这次的促销活动有颇多看点,常规的购机直减现金、话费普送等活动已不在话下,更吸引人的是真金白银免费送、“呼朋引伴砍苹果”,促销花样之多、力度之大,实属罕见。近期的诸多热点活动,足见这个“笨企业”也正走在互联网思维的路上。

据了解,迪信通为此次圣诞促销和周年庆做了充分的准备,线上线下完全打通。在线上,通过迪信通官网或者手机客户端参与“抢红包”游戏,抢得的红包不仅可以在迪信通线下门店作为现金使用,即使不购物也可以凭借线上抢到的红包在门店领取一张50元话费充值卡。而更有意思的玩法是,迪信通还选出了iphone6等爆款机型,推出线上“砍价”活动,参与游戏的人可以邀请亲戚朋友参与进来,帮忙砍掉一定金额,而砍价后的最终价格即为手机成交价。

迪信通的线上游戏吸引了众多人的参与,而线下门店的促销活动也毫不逊色,记者随机走访了迪信通的店面,店长兴奋地介绍说,今年的促销活动力度大,圣诞节和周年庆期间,消费者到线下门店购买手机即可获赠千足金金条、转运珠、银元宝或白银转运珠,而线下门店周边的商户、住宅、企事业单位人员则可以凭工作证、学生证等证件甚至水电气费缴纳单享受购机折扣和50元话费充值卡赠送,给“左邻右舍”实打实的优惠。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迪信通还推出了回馈老顾客的“疯狂”活动,根据购机年限赠送话费。“顾客只要找到过去在迪信通的购机凭证带到门店,以凭证上的日期距离2014年的年数计算,每一年送100元话费,比如说,2014年买的手机送100元,2013年买的送200元,以此类推,最高能送到2100元。此外,老顾客还可以参与门店免费抽奖,大奖为‘话费终身免费’!”迪信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迪信通的每一次促销活动都异常火热,不仅兼顾新老顾客,“玩法”也越来越新鲜多元,线上线下完美对接,充满趣味。迪信通常务副总王智峰说:“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零售连锁企业,迪信通已经走过21年,这一路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在今后每一日子里,都给大家带来真正的实惠和好处,不管促销方式老套还是新鲜,不管是送真金白银,还是话费礼品,都是迪信通的一点‘心意’,回馈老顾客的同时,也希望得到更多新顾客的认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