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依旧热卖 销量直追三星全线产品

iPhone依旧热卖 销量直追三星全线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8/150413.shtml report 1274 据市场研究公司 Canalys 表示,苹果正在缩小和三星巨大的智能手机销量数字差距。分析师认为苹果在12月季的iPhone销量大约是7000万部。而三星在 2014 年的第三季度卖出了7800万部智能手机,大约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5%。但不要忘记,三星的机型可要比iPhone多不少
  据市场研究公司 Canalys 表示,苹果正在缩小和三星巨大的智能手机销量数字差距。分析师认为苹果在 12 月季的 iPhone 销量大约是 7000 万部。而三星在 2014 年的第三季度卖出了 7800 万部智能手机,大约占全球市场份额的 25%。但不要忘记,三星的机型可要比 iPhone 多不少。

  三星在 2011 年的第三季度从苹果手上接过了智能手机头号卖家的头衔并一直维持至今。然而,之前的报道已经证明了三星去年的表现并不理想。

  相反,苹果依靠着新的大屏 iPhone 6,已经获得了一定的成功,这从全球对 iPhone 6 的需求量就可以看出。最近来自 Kantar 和 CIRP 的数据也支撑了这个观点,苹果的市场份额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提升明显。

  明天苹果将会在财会中公布 iPhone 的销量数字,这次分析师对于苹果的期望要高于以往,分析师认为苹果的收入可以达到 67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 17%,净收入达到 153 亿美元,每股收益 2.58 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