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救市?iPad销量下滑惨不忍睹

iPad Pro救市?iPad销量下滑惨不忍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6/150323.shtml report 1609 苹果将于本月 27 日举行 2015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会议,届时圣诞季度的苹果产品销 量数据将会一一公布。与以往一样,华尔街的分析师在苹果的财报会议之前又开始忙碌起来。主要问题还是在iPad。
  苹果将于本月 27 日举行 2015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会议,届时圣诞季度的苹果产品销量数据将会一一公布。与以往一样,华尔街的分析师在苹果的财报会议之前又开始忙碌起来。按照此前市场统计机构的预测数据,iPhone 和 Mac 在上一季度的销量成绩是史上最出色的,而 iPad 则是继续下滑。

  根据《财富》杂志的报道,综合华尔街专业和业余分析师的预测数据,iPad 在上一季度的销量数字区间为 1630 万台-2500 万台之间,取平均值则是 2150 万台,去年同期苹果公布的数字为 2600 万台。也就是说,iPad 在圣诞季度的销量相比一年之前下滑 17.4%,这是近四个季度以来同比下滑幅度最大的。

  2014 年底时曾有统计报告显示,iPad 在诞生 5 年之后首次出现销量下滑。根据 ABI Research 公布的数据,2014 全年 iPad 的销量大约只有 6800 万台,相比 2013 年减少了将近 600 万台。今年苹果预计会推出一款 12.9 英寸屏幕的“iPad Pro”,不知道这款设备能否复兴 iPad 产品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